2018世界杯 >诸强新闻 >正文

世界杯-比利时3-0巴拿马 默滕斯世界波卢卡库双响

来源: 凤凰网体育

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:00,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焦点战,比利时对阵新军巴拿马。上半场,比利时攻势如潮,但未能取得进球,客队门将佩内多贡献数次关键扑救。下半场,默滕斯凌空撩射破门首开记录;德布

null

卢卡库梅开二度

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:00,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焦点战,比利时对阵新军巴拿马。上半场,比利时攻势如潮,但未能取得进球,客队门将佩内多贡献数次关键扑救。下半场,默滕斯凌空撩射破门首开记录;德布劳内和阿扎尔相继送出助攻,卢卡库上演梅开二度,比利时三球领先。最终,全场比赛结束,比利时以3-0大胜巴拿马,取得本届赛事开门红。

在国际A级别赛事上,比利时和巴拿马没有交锋纪录,这将是两队首次对话。本场比赛,孔帕尼和维尔马伦均因伤无缘首发,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后场,库尔图瓦、德布劳内、阿扎尔、卢卡库与中超两名外援——维特尔、卡拉斯科均先发登场。

比赛开始,开场仅1分钟,比利时就进入攻击模式,卢卡库禁区中路接球推射被化解。第5分钟,禁区里左侧,卡拉斯科一脚低射被没收。第7分钟,禁区里右侧,默滕斯起脚劲射被门将单掌扑出;随后,比利时开出角球到禁区,默滕斯在和对方有所接触后倒地,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点球。第11分钟,罗曼-托雷斯回传门将出现失误,阿扎尔得球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。

第18分钟,禁区里右侧,默滕斯接应边路德布劳内的传球,随后的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。第21分钟,德布劳内右侧禁区旁成功断球,随即立马横传门前,皮球被罗曼-托雷斯解围出底线;随后,阿扎尔开出战术角球,德布劳内在禁区左侧犄角处起脚远射,皮球稍稍高出横梁。第26分钟,阿扎尔在前场右侧逼抢成功,随后和德布劳内踢出撞墙配合,前者带球到禁区前一脚射门打偏。第28分钟,德布劳内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直接射门,皮球打在科佩尔脸上,后者一度倒地不起。

第36分钟,穆尼耶右路起球传中,卢卡库禁区里摆脱防守被吹犯规。随后,阿扎尔接应穆尼耶传球,个人带球杀入禁区右侧,随后的一脚劲射被佩内多扑出。第39分钟,德布劳内送出直塞,默滕斯接应再送直传,卢卡库在禁区得球瞬间,佩内多出击破坏出去;随后,德布劳内开出任意球,默滕斯禁区里凌空抽射稍稍打偏。第42分钟,科佩尔外围尝试远射偏出底线。

上半场,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-0。

易边再战,第47分钟,德布劳内将球开入禁区,经历数次传递之后,默滕斯在右侧不停球直接凌空撩射,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,1-0,比利时取得领先。第51分钟,卡拉斯科被穆里洛侵犯,后者遭裁判黄牌警告,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前左侧定位球直接射门,皮球越过门线后稍稍偏出左侧底线。第54分钟,巴切纳斯送出过顶球,穆里洛插入禁区左侧卸球,随后的一脚低射被库尔图瓦挡出底线;随后,巴拿马开出右侧角球,罗曼-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。

第57分钟,古多伊抱怨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。1分钟后,科佩尔前场中路送出直塞,巴切纳斯跟上射门打偏。第62分钟,维尔通亨接应角球传中的头球攻门,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,裁判也吹罚了进攻犯规。随后,巴拿马连换两人,加布里埃尔-托雷斯、迪亚兹替下巴切纳斯和J-罗德里格斯。第65分钟,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前定位球直接打门,皮球被人墙挡出禁区。

第68分钟,阿扎尔左侧策动攻势,在经历数次传递之后,德布劳内接球送出外脚背斜传,卢卡库门前右侧头球冲顶完成破门,2-0,比利时扩大比分。第73分钟,巴拿马撤下布拉斯-佩雷斯,换上特赫达。而比利时则是用穆萨-登贝莱换下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。

第75分钟,阿扎尔中路带球突破,随后往前送出直塞,卢卡库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左脚挑射破门,比利时将比分改写为3-0。第81分钟,卢卡库禁区前送出直塞,默滕斯右侧脚后跟分球,穆尼耶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,裁判也吹了默滕斯越位在先。第83分钟,比利时撤下进球功臣默滕斯,换上索尔根-阿扎尔。第88分钟,德布劳内出脚时踹到特赫达腹部,被裁判黄牌警告。第90分钟,比利时最后一次换人,查德利登场替下维特塞尔。

经历4分钟的补时,第3分钟,巴拿马队还有一脚超远吊射被库尔图瓦化解;之后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。

最终,全场比赛结束,比利时以3-0大胜巴拿马,取得本届赛事开门红。

两队出场阵容:

比利时:1-库尔图瓦;2-阿尔德韦雷尔德、20-博雅塔、5-维尔通亨、15-穆尼耶、6-维特塞尔(第90分钟,查德利)、7-德布劳内、11-卡拉斯科(第73分钟,穆萨-登贝莱)、10-阿扎尔、14-默滕斯(第83分钟,索尔根-阿扎尔)、9-罗梅乌-卢卡库

巴拿马:1-佩内多、2-穆里洛、4-埃斯科巴、5-罗曼-托雷斯、15-埃里克-戴维斯、6-加布里埃尔-戈麦斯、8-巴切纳斯(第63分钟,加布里埃尔-托雷斯)、11-科佩尔、20-古多伊、21-J-罗德里格斯(第63分钟,迪亚兹)、7-布拉斯-佩雷斯(第73分钟,特赫达)

(孤城)

  • 好文
  • 钦佩
  • 喜欢
  • 泪奔
  • 可爱
  • 思考
  • A
  • B
  • C
  • D
  • E
  • F
  • G
  • H
  • 排名
  • 球队
  • 积分
  • 排名
  • 球员
  • 球队
  • 进球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